智能洗手间空气质素监测系统

创科方案 智能洗手间空气质素监测系统
(编号 : S-095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综合 LoRa 空气质量传感器可以检测CO2,NH3,H2S,CO, NO2 和 PM。
  • 附加LoRa传感器,带有电子墨水显示屏,可显示TVOC,温度和湿度。亦可检测活动水平, 数据可用作计算洗手间利用率
  • 应用软件仪表板显示洗手间位置及相关的LoRa数据。能进行分析和数据比较。
  • 如果某些指数级别超出预设的阈值,系统可设置警报通知适当的负责人员。
  • 可加设置IoT LoRa控制器根据预设的空气质量测量值来激活风扇(取决于规格),可在适当环境下增强空气流通。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系统可以定期监测各种气体指数以及TVOC,温度和湿度。
  • 软件仪表板显示让使用者容易查看环境状态,提取数据作为分析变得方便快捷。
  • 可以设置各种参数来发送警报,并在需要时通知相关负责人员。
  • 对于经常测量高气体水平的厕所,可以进行其他通风设备或设计修改,例如,增加风扇来增强空气流通。
  • 感应器可获取活动水平来进行进一步分析。让管理员可更好地计划清洁工作,从而达到更高的服务水平。
附加方案资料 Toilet Odour Monitoring IoT System.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南华智能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道883号亿利工业中心2字楼202室
联络人:杜嘉骏
职位:总经理
电话: 26250369
电子邮件: winson@namwahautomation.com.hk
网页: https://www.namwahautomation.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