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厕所监控系统

创科方案 智能厕所监控系统
(编号 : S-095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长电池寿命(4-5年)
  • IP-65防水性(传感器)
  • 能够插入不同类型的传感器(NH3-H2S,CO2,TVOC,PM2.5,CO,NO2和HCNO)
  • LoRaWAN通信协议(低功率,长距离和高抗干扰性)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通过分析获得的数据,我们可以验证传感器的数据(NH3-H2S,CO2,TVOC,PM2.5,CO,NO2和HCNO)是否准确。
  • 通过测量待机电流和工作电流,我们可以验证传感器的电池寿命。
  • 通过获取系统的事件日志历史记录,我们可以验证系统的可靠性
  • 通过获取FCC和HKCA-1078,我们可以验证系统是否可以安全使用。
附加方案资料 Smart Toilet Proposal_V01_20Apr21.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Enlighten Co. Ltd.
地址:1-15 Kwai Fung Crescent, Kwai Chung, N.T
联络人:李球新
职位:主任
电话: 852-21289229 / 852-92362082
电子邮件: Brian.Lee@enlightenmed.com.hk
网页: www.enlightenmed.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