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第六感(非破坏性)预知检视分析巡逻机器狗

创科方案 人工智能第六感(非破坏性)预知检视分析巡逻机器狗
(编号 : S-108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这智能足式机器人,通过定位,执行手动和自主任务,在室内或室外进行巡逻和检查多个楼层和返回。
  • 这自主巡逻机器人是一个结合预测性维护策略和工业物联网自动远程评估机器健康状况和机房安全预测监控系统。
  • 故障机器会产生异常的热信号,噪音和振振动。这机器人收集机器,电源系统和管道系统洩漏引致的热数据。
  • 这智能平台,用于收集,存储和执行预测分析,应生成警报并提交给区域数字控制中心,提供可行的维护建议。
  • 这系统有边缘计算功能,能将视觉视频和热图像分析独特地结合在一起,可以探测火灾,漏水,烟雾和人跌倒。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设计、开发、建造、测试和调试机器人。机器人巡逻系统配备电池驱动器和处理系统,包括避障、导航、定位。
  • 该机器人巡视系统通过热点和冷点跟踪,监控机房内的异常温度。
  • 视像监测边缘计算以进行火警检测,漏水检测,烟雾检测和跌倒检测
  • 对边缘计算数据执行人工智能分析,并提供见解和可操作的建议。
  • 这系统可发出预警,并提供转子,电动机,叶轮,齿轮等的健康评估,以支援进预防性维护,有效使用资源。
附加方案资料 XS_Inno_Portal-RoboDog-proposal.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N. A.
地址: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学园科学园西道19号19W座10楼1017室
联络人:高永康
职位:N. A.
电话: 2550 2330 / 6168 7127
电子邮件: nigel@XTRAsensing.com
网页: www.XTRAsensing.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