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联网(IoT)技术的人流控制及人流统计装置

创科方案 应用物联网(IoT)技术的人流控制及人流统计装置
(编号 : S-108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雷达支架高2.5米,向下倾斜20度。 它能在1.50 m 到 13.0 m范围内进行人数侦测。
  • 在雷达复盖的区域内移动的所有人都可以被有效侦测,还能准确测量速度、位置和人群密度等信息。
  • 传感器能够对多个目标(最少相距0.5米)进行侦测
  • 传感器对环境适应性强,检测性能不受光、尘、雨、雪等外界环境的影响。
  • 方案能利用低功率广域网路技术传输讯息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通过在建筑物或任何出入口安装人流计数传感器,能进行实时计算的人数。
  • 提供网络仪表板进行管理。
  • 提供指示器分辨成功统计及连接状态,在仪表板能够进行管理。
  • 证明传感器能够在室内和户外不受影响
附加方案资料 Solution Diagram_People Sensor.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IT Channel (Asia) Limited
地址:九龙尖沙咀金马伦道33号, 金马伦中心17楼
联络人:Bosco Cham
职位:业务发展人员
电话: 91932639
电子邮件: bosco.cham@itchannel.com.hk
网页: https://www.itchannel.asia/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