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轨道入侵检测系统

创科方案 智能轨道入侵检测系统
(编号 : S-097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特点:L3CAM受12项专利保护,具有强大的物体检测、跟踪、分类功能。一个紧凑的设备盒集成3D+2D技术及全部硬软件。
  • 技术原理:创新结合3D激光雷达、RGB、热成像和偏振成像4种成像技术,可靠检测物体,满足铁路严苛环境要求。
  • 创新:12项专利和最先进边缘计算子系统处理传感器信息。结合AI和实时图像融合,无需外部器件即可感知目标。
  • 技术规格:FOV是60°,实时检测200米外小物体,偏振成像区分人造物,传感器融合可工作在日夜浓雾等恶劣天气。
  • 成效:因为特殊的多传感器组合,它能消除易在传统监控系统中出现的误报。 L3CAM提供铁路恶劣环境高可靠性检测。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联合提案:我们是西班牙公司,但有中国伙伴虹科负责中国和香港项目的开发支持。两家公司都参与了项目提案。
  • 分工:欧洲公司负责硬软件技术开发。中国分公司负责现场支持,如安装、传感器操作、测试或数据收集等。
  • 确定规格, AI定制:先确定EMSD规格。用L3CAM标品控制成本(无需硬件开发)。物体检测的AI功能根据EMSD情况来定制。
  • AI调试:为确保最佳性能,安装L3CAM后收集现场数据集,微调神经网络,输出最小误报率(目标0)和最高可靠性。
  • 试验:向EMSD展示实际性能,现场验证程序根据EMSD要求调整,确保测试广泛复盖真实世界情况,提供详细报告结果。
附加方案资料 L3CAM Intrusion detection in railway areas.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联合体组成:Beamagine (Spain) / Hongke Technology Co,. LTD (China)
地址:Hongke Technology: Room 701, No. 2 of Kehuijingu 3rd St, No. 99 of Science Ave, Huangp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663
联络人:Hongke Technology: Lynn 林燕芬
职位:Sales Manager 销售经理
电话: Beamagine: +34 659706005 - Hongke: 400 999 3848
电子邮件: jordi.riu@beamagine.com
网页: www.beamagine.com / www.hkaco.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