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尖双极电离空气淨化装置

创科方案 针尖双极电离空气淨化装置
(编号 : S-110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针尖双极电离NPBI空气淨化装置, 改善建筑物室内空气及大厦节能,提升工作效率, 实现理想的工作环境.
  • 针尖双极电离NPBI技术装置, 每秒释放千亿个离子. 离子与氧分子反应后, 破坏病毒蛋白质结构使其变得无害.
  • 针尖双极电离淨化装置与监测系统, 能探测、洁淨和监控空气中的粒子. 此IT平台能实时监测9项室内空气参数.
  • 健康建筑监控系统内的仪表板可显示病毒风险指标,此指标评估空气传播病毒的风险,以保护公共卫生和安全。
  • 针尖双极电空气淨化装置,具独特的自我清洁功能,并延长使用寿命,建筑管理者无需定时维护或更换消耗品.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平均离子水平将由2,000 离子/cm3大幅提升至最佳离子水平7,000 离子/cm3。
  • 空气和表面细菌量将显着减少,此结果由第三方实验室进行实验比较装置安装前后的表现并证实其有效性
  • 通过针尖双极电离能减少室内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水平。
  • 通过针尖双极电离能减少室内PM 2.5水平。
  • 提供可视化的实时数据监控淨化区域的室内质素参数,例如TVOC、PM2.5、温度等。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好夫曼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湾宏光道8号创豪坊916室
联络人:周耀昌
职位:董事
电话: 55283378
电子邮件: yc.chow@hofmann.com.hk
网页: www.hofmann.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