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VA(VISION ANALYSIS)主技术的公共区域内的人员清点电子系统

创科方案 基于VA(VISION ANALYSIS)主技术的公共区域内的人员清点电子系统
(编号 : S-102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通过对视频输入资料分析、筛选和特征计算组合,采用全新的卷积网路神经结构和跟踪技术,形成高阶特征。
  • 被动资讯采集——方便,多元资讯——丰富;人工智慧演算法——智慧;减少人工劳作——自动。
  • 人员(戴帽、捧花与否)都可识别和计数。
  • 通过资料即时导入公有云,基本能满足特定区域内的人员点数需求。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如何实现开发成果:通过自有演算法模型,客户场景历史视频进行训练、演算法验证和逻辑架构重组。
  • 如何进行项目试用:选择1-2个实际场景,进行VA系统的实测。
  • 如何进行项目验证:根据系统计数和实测人员数量进行比对,准确率≥90%,判定成功.
附加方案资料 香港机电署20210820(小版本).ppt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上海黎盈环境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元江路525号6幢1层
联络人:穆骏
职位:总经理
电话: 86-13817352894
电子邮件: 978674157@qq.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