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群态势计算方案

创科方案 智慧人群态势计算方案
(编号 : S-101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800万高清解析度,同时配合低照度演算法功能,保证在昏暗的环境下,也能输出清晰画面。
  • 方案基于先进的深度学习演算法,通过对人群特征的提取分析,可以快速计算出画面人数。
  • 相机IP67及IK10防护等级,能够应对不同的恶劣条件。
  • 人员分析结果,以密度图的形式进行输出,用于传递至公有云,没有人员的特征,合理保证了隐私性。
  • 方案具备极强的集成性,支援SDK、ISAPI等协定,介面丰富,方便生态伙伴进行合作对接开发。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部署标准环境,确定区域人数,通过软体进行人员数量计算。
  • 配置报警事件及上传时间,通过配置时间来设置计算结果上传频率。
  • 人数统计步骤结束后,可以看到输出的无人员特征的密度图。
  • 设置好相应报警事件,根据开放的介面协定进行测试输出结果。
  • 相机放置于室外,通过恶劣环境进行测试来观察相机是否有损坏。
附加方案资料 智能人群态势计算方案 Intelligent crowd situation calculation schem.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23号楼华胜天成科研大楼
联络人:谭蕾蕾
职位:销售总监
电话: (+86) 18616557353
电子邮件: tanll@teamsun.com.cn
网页: www.teamsun.com.c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