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级图元超高清远距离智慧视频分析系统

创科方案 亿级图元超高清远距离智慧视频分析系统
(编号 : S-101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司自主研发的5亿图元高解析度相机,对大场景、高密集人群活动,可采集高品质、超远距的即时全彩视频。
  • 亿图元摄像机从远处对特定区域内的人群进行全方位的监控、识别,实现高精确度的人数统计,准确率超过90%。
  • 对采集到的人脸资料,进行人性特征去除后,将获得的高品质图像传输到公有云服务中,满足个人隐私保护需要。
  • 提供防风雨设计,产品安全防护级别为IP67,以应对不同天气。
  • 产品后台系统灵活可配,支援二次开发,可根据专案实际要求与公有云实现对接。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我司已研制并量产亿级图元摄像机,在北京第一〇一中学、新疆喀什等地实际应用,成熟稳定,可直接安装试用。
  • 我司已实现针对远距离、大范围场景人数统计演算法,准确率超过90%,演算法可适应各类场景,可直接部署试用。
  • 确认与公有云对接方案,开发实现与公有云对接功能。
  • 相机、伺服器等设备和软体都准备完成后,现场调试系统。
  • 已为本专案开发专用页面,即时获取亿级图元视频、人数和人群密度。可继续实现越界、人群拥堵等预警功能。
附加方案资料 亿级像素超高清远距离智能视频分析系统Advanced Video Analysis System Of Giga-pixel Surveillance Camera Under Long Distances.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北京拙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院清华同方科技大厦D座25层2501-1号
联络人:佟则铭
职位:副总经理副总经理
电话: +86-18610655451
电子邮件: zeming@cvcam.cn
网页: http://www.cvcam.c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