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语音分析系统 – 通话分析及转录

创科方案 AI智能语音分析系统 – 通话分析及转录
(编号 : S-113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利用自动语音识别技术,自动侦测话者语言(广东话、英语、普通话),并将客户需求转录为文字。
  • 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分析及瞭解对话语境
  • 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自动分析客户及客服人员的对话内容,作出服务质素检测和客户满意度。
  • 自动将不同性质的通话内容分类,瞭解热门话题、趋势及其他洞察。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上载电话录音到系统,系统将语音自动转录为文字,并支援混合语言语境。系统会根据话者所说的语言显示转录的文本。
  • 能于单声道音档中分辨出多个不同的话者,如客服人员和客户,并分别地显示在转录的文本中。
  • 侦测对话中特殊的内容及特点,例如:问候语、结束语、沉默、语速等等。系统可提供自订评分表侦测这些特点。
  • 如对话出现任何含有敏感内容的关键字,系统亦会侦测并向高层或管理部门作提出警示。
附加方案资料 Callinter_White_Paper_v20.11.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有光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19座15楼1507-1511室
联络人:王卓儿
职位:业务拓展总监
电话: 31022896
电子邮件: charles@fano.ai
网页: www.fano.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