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语音转文字技术 (STT),识别讚赏和潜在投诉及提升客户服务中心的效率

创科方案 应用语音转文字技术 (STT),识别讚赏和潜在投诉及提升客户服务中心的效率
(编号 : S-1132)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适用于需要多语言、混合语言自动语音识别 (ASR) 和/或语音到文本 (STT) 和/或自然语言理解 (NLU) 的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
  • 多元文化环境,如三语香港,粤语、普通话中文和英语普遍使用。
  • 由人工智能、机器和深度学习技术能力。
  • 城市环境中的噪音和口音下操作。
  • 符合行业标准。 电话和数据网络。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结合自动语音识别技术 (ASR)、语音转文字技术(STT) 和 自然语言处理技术 (NLP) 的整体解决方案,用于分析电话录音。
  • 能透过声音语调成功分析来电者和的情绪
  • 提升客户服务中心的效率
  • 使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侦测客户的满意度,找出讚赏和潜在的投诉。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其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Chevalier Commercial Centre, 22/F., 8 Wang Hoi Road, Kowloon Bay, H.K.
联络人:朱颂浩
职位:助理技术经理
电话: 27984437
电子邮件: mike_chu@chevalier.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