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具消防工具和救援设备资产管理系统

创科方案 消防器具消防工具和救援设备资产管理系统
(编号 : S-115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简单的系统安装和 RFID 标籤只需放置在物品和货架或指示位置的东西上。
  • 库存管理系统后端软件利用 UHF RFID 和 5G 技术,显着提高了生产力和准确性。
  • 每个手持阅读器都可以预安装 RFID 阅读器和库存管理软件。
  • RFID阅读器读取范围最长可达5m,只需在范围内步行即可自动跟踪每件物品的位置和库存,无需手动扫描每件物品。
  • 有针对不同类型表面类型的特定 RFID 标籤,包括金属、塑料、织物,甚至是玻璃等特定物品。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提供RFID定位服务系统,用于对消防设备上的消防工具和救援设备进行自动计数、记录和管理。
  • 该系统应支持消防设备上带有天线的固定 RFID 扫描仪和便携式手持式 RIFD 阅读器。
  • 不同形状/类型的 RFID 标籤具有对水、热、火焰和高温的高耐受性的要求。
  • 前端显示器(或与现有显示器集成)和后端资产管理系统。
  • 5G 连接
附加方案资料 APN cloud configuration for FSD.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界香港科学园1W座5楼538B室
联络人:李树泉
职位:执行董事
电话: 37089681
电子邮件: ceo@ioetechnologies.net
网页: www.ioetechnologies.net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