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中枢检测系统

创科方案 楼宇中枢检测系统
(编号 : S-118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机械人上的振动传感器将收集数据以供人工智能分析并预测电梯问题,机械人走动的时候检测电梯与各层地面的高低
  • 加速计和陀螺仪将用于分析电梯的速度和稳定性。 RoboLift 模块将提供楼层数据作比对。分析的数据将确保电梯的稳定性。
  • 多个麦克风会收集从低音到高音的环境噪音。检测到的声波输入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后,可以预测未来故障事件的声纹。
  • 带有 360 摄像头和红外摄像头的机械臂可以检测漏水情况、建筑物缺陷和保安巡逻。特殊的AI 将能够分析 360 度图像。
  • 移动机器人将增加流明检测器、室内空气质量和化学传感器,扫描环境并直播到RDCC BIM系统,以确保环境安全。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升降机模块将安装在EMSD总部升降机。该模块将连接到6台机械人。夜间将测试各楼层以确保电梯模块的功能完善。
  • 中枢机械人将安装所有传感器,在夜间巡逻整个EMSD, 使用每个楼层的传感器收集原始数据,并输入云端服务器。
  • AI将在后台持续运行。机械人会将视频、声波、振动数据和IAQ信息反馈给云服务器。我们将透过实验保持最低成本
  • 人工与机械人检查结果进行比较训练AI。工程师将尝试手动识别电梯和建筑物缺陷,并配对AI找到的数据特征
  • 服务器的分析结果将反馈给 RDCC BIM 模型。机械人也会直播到 BIM模型显示,方便实时查看建筑物中的所有机器人数据。
附加方案资料 Proposal for Project Backbone implementation.doc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博歌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19号211室
联络人:林朗熙
职位:行政总裁
电话: 27565118
电子邮件: roy@robocore.ai
网页: robocore.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