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内的GPS定位

创科方案 隧道内的GPS定位
(编号 : S-119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建议使用“隧道壁上的蓝牙信标”解决方案,因为它的优势在于 (i) 对车主和公众友好; (ii) 易于部署和维护
  • 蓝牙信标是唯一商业化的隧道室内定位技术; 如今,蓝牙信标已部署在全球多个城市及超过15条隧道。
  • “GPS中继器和GPS模拟器”似乎是连续复盖隧道的最佳解决方案; 但实际上只复盖隧道内的很少“区域”
  • 对于1.9公里长的海底隧道,如果在隧道两侧各40米间距放置信标,只需要约100个信标,从而产生50定位区
  • 为了实现公共巴士等车辆的速度测量,“Odometer Pulse”或 CAN-BUS 数据可用于获取巴士的实时速度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我们可以选择一条隧道并粘贴10个蓝牙信标进行试用; 经过的车辆可以获得5个区域的室内位置。
  • 我们可以使用带有Odometer Pulse或CAN-BUS接口的GPS追踪器来获取速度,在试验过程中可能会触发隧道内超速警报”。
附加方案资料 DigiMobi Technology_EMSD_I&T Wish REF W-0403_GPS Positioning Inside Tunnel_9 Apr 2022.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远方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 九龙 长沙湾 青山道 489至491号 香港工业中心 A座 8楼 12室
联络人:马汉勤
职位:总经理
电话: 23108831
电子邮件: terence.ma@digimobi.net
网页: www.digimobi.net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