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I OCR的智慧升降机及自动梯设计审批平台

创科方案 基于AI OCR的智慧升降机及自动梯设计审批平台
(编号 : S-121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该系统将配备最先进且广受认可的深度学习 OCR 引擎,并使用数百万个中英文字符的手写和机器文字训练。
  • 该系统将利用基于 NLP 的数据栏位配对技术,从提交的报告中提取具有各种格式的特定数据进行后续处理。
  • 该系统将能够根据预定义的逻辑、规则和公式,为每个批准/不批准的申请生成一个分数作为参考。
  • 系统将能够提供报表功能和设计报表模板,提供数据可视化及工作流程功能。
  • 系统将能够为每个申请生成标准的批文。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智能电梯和自动扶梯设计审批平台采用光学字符识别 (OCR)、人工智能 (AI) 和大数据技术进行设计、开发和实施。
  • OCR技术用于促进从提交的设计文件中提取特定数据,文件主要为图像形式。
  • 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提高平台 OCR 功能的准确性,平台还提供了对提交的技术文件进行自动审核的功能。
  • 该平台还得到了优秀的集成和开发,促进电子申请流程,例如接收设备详细信息和规格的文件、比较数据等。
  • 平台开发完成后,OCR功能和自动审批功能可以达到很高的准确性和可用性。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集智坊
地址:九龙塘达之路72 号创新中心1 楼Lion Rock 72
联络人:余信杰
职位:项目管理实习生
电话: 64339899
电子邮件: calvin.yu@datax.io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