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收集设施遥距监控系统

创科方案 废物收集设施遥距监控系统
(编号 : S-1229)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具有多个数据接口的“物联网数据网关”将从压缩箱采集所需的现场数据。
  • 必须采集的现场数据包括“垃圾箱满溢警报”、“压缩机开启讯号”和“开门讯号”。
  • 现场数据将通过 4G 移动网络发送到 物联网伺服器。
  • 在伺服器,数据被处理成警报、折线图、报告和用户网页。
  • 所需数据也将被导出到政府的物联网数据网络 (GWIN)。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主电源最理想由废物收集设施提供; 如果bu不能,将使用替代电源。 系统将监控电源确保不会发生低电情况。
  • 建议压缩箱主板可以发送“满溢警报”、“压缩机开启讯号”和“开门讯号”; 如不能,使用替代传感器。
  • 当数据发送到物联网伺服器时,警报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给食环署用户。
  • 食环署用户还可以利用网站获取数据线图、报告和设定警报等。
  • 数据将通过 REST API 或 MQTT 导出到 GWIN。
附加方案资料 DigiMobi Technology_Public_Proposal of Remote Monitoring System (RMS) for Waste Collection Facilities_6 June 2022.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圆方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青山道489至491号香港工业中心A座812室
联络人:马汉勤
职位:总经理
电话: 23108831
电子邮件: terence.ma@digimobi.net
网页: www.digimobi.net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