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收集设施遥距监控系统

创科方案 废物收集设施遥距监控系统
(编号 : S-123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捕获数据以进行即时反馈,并实时清晰地显示生产指标。
  • 实时持续分析数据,发现潜在问题并通知最终用户
  • 利用物联网技术,无线收集,诊断问题和优化系统性能所需的系统信息
  • 执行预定义和临时例程以纠正问题、进行预防性或预测性维护和更新软件
  • 远程访问和控制支持系统的各种组件,例如,通过桌面共享,以及应用程序隧道,以提供对供应商网络的轻松访问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可实现机器远程监控、物联网技术实时数据采集、数据可视化和诊断。
  • 异常检测功能旨在获取早期线索,以防止代价高昂的停机或最大限度地减少意外的性能偏差。
  • 预测性维护做出智能的优先级决策,推迟不必要的维护,避免设备磨损并减少计划外的设备故障或停机时间。
  • 根据已识别的过去故障数据模式训练应用程序,以识别潜在的未来设备故障以及紧迫性。
  • 软传感器应用程序通过对性能偏差的更高工厂洞察力来提高质量、效率、产量或生产力。
附加方案资料 Solution Information.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Rockwell Automation Asia Pacific Limited
地址: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14楼F区
联络人:Iris Liu
职位:客户经理
电话: +85293108583
电子邮件: iris.liu@rockwellautomation.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