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清洗厨房滤油隔方案

创科方案 有效清洗厨房滤油隔方案
(编号 : S-1273)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无需拆卸过滤器: 干冰清洗与传统溶剂式清洁不同, 不需要拆下过滤系统, 亦不受温度影响, 同时可减低触电的风险。
  • 减少二次废物: 干冰清洗的概念在于干冰与污物融合后带走, 大大减少清洗过程中 所产生的二次废物形成。
  • 减低清洁过程中对系统和机器的损耗: 干冰清洗不含溶剂性和化学成分的材料, 减低清洁时对系统的损耗和磨蚀的机会。
  • 提升便携性: 与旧式超声波机器比较 ,干冰喷射机体积细小,可在细小的厨房空间内进行彻底清洁, 提高工作效率。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有效去除顽固油脂: 干冰加上高压喷枪的冲击, 有效地去除过滤器中的油脂。 在狭小空间的范围下,可高效地完成工作。
  • 环保概念: 干冰清洗不用大量水和化学物品, 过程中所产生的废物和污染低, 已认证于USDA, FDA 和 EPA 清洁指引上。
  • 减低人工成本: 除非需要进行深层的排气管清洁,在无需装拆的情况下 ,干冰清洗所涉及的人手较小,成本亦相对较低。
附加方案资料 Proposal for Grease Filter Cleaning v2.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南华智能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道883号亿利工业中心2字楼202室
联络人:杜嘉骏
职位:总经理
电话: 91391016
电子邮件: winson@namwahautomation.com.hk
网页: www.namwahautomation.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