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监狱: 非接触式生命体征检测系统

创科方案 智慧监狱: 非接触式生命体征检测系统
(编号 : S-1282)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利用非接触式“雷达”传感器对(a) 使用状态;(b) 心跳数及(c) 呼吸频率等生命体征。
  • 雷达”传感器可透过有线或4G路由器将数据传输到远程的“物联网伺服器”。
  • “物联网伺服器”将显示在工作站显示、惩教人员适用的仪表板, 并可触发自动的警报信息。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可在房间适当位置安装2种不同的雷达,即“移动及跌倒探测雷达”及“生命体征探测雷达”。
  • “移动和跌倒探测雷达”应该安装在离地面2米,并由墙壁向前倾斜45度。
  • 每个“移动和跌倒探测雷达”复盖大约10平方米空间;若房间面积是30平方米,便需要2至3个雷达。
  • “生命体征探测雷达”设置在天花板离床2米高度, 此雷达可探测(空置/占用/移动中)、心跳数及呼吸频率。
  • 房间应避免用铁床及风扇,以免影响雷达操作及效果。
附加方案资料 Public Info_Submitted by DigiMobi_Smart Prison_Vital Sign Detection System_2022-08-16.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圆方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青山道489至491号香港工业中心A座812室
联络人:马汉勤
职位:总经理
电话: 23108831
电子邮件: terence.ma@digimobi.net
网页: www.digimobi.net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