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无人机及人工智能演算辅助历史建筑物屋顶勘察

创科方案 运用无人机及人工智能演算辅助历史建筑物屋顶勘察
(编号 : S-129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实时高清影像,用于勘察屋顶和建筑物状况
  • 检测异常及时向用户发出警报
  • 无人操作的自主/计划空中巡逻和实时无人机定位跟踪
  • 在着陆/充电垫上自动充电
  • 当发现异常状况时,无人机能够接近可疑目标进行拍照和/或录影片段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进行用户需求研究,文献综述和工作流程研究。预期成果是关于建议适合的无人机系统的报告。
  • 在着陆/充电垫上自动充电:进行用户需求研究,文献综述和工作流程研究。预期成果是关于建议适合的充电垫的报告。
  • 实时高清影像:使用建议的硬件、软件和平台进行测试并评估结果。预期成果是实时高清影像的最佳方案
  • 检测异常状况, 验证工作许可证和及时向用户发出警报:研究及进行现场测试。预期成果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 当发现异常状况时,无人机能够接近目标进行拍照和/或录影片段:研究及进行现场测试。预期成果是可行的解决方案。
附加方案资料 AI-Roof-Inspection-Proposal.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星眺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柴湾新业街8号八号商业广场31楼3104室
联络人:李伟鹏
职位:董事总经理
电话: 2897 0975
电子邮件: info@starvision.com.hk
网页: http://www.starvision.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