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声音辨识工具

创科方案 人工智能声音辨识工具
(编号 : S-130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提供语音识别和转录 AI 模型, 短时间内处理并生成脚本(1小时的音频文件需要最快 3 分钟)。
  • 工具支持口语、书面中文、英文和普通话录音。它可以将中文翻译成英文并输出成不同格式,如 SRT 文件。
  • 提供教程影片,以指导用户了解服务的特点和功能,并逐步实际使用服务。
  • 人工智能会自动产生录音稿,并按照音频文件语气停顿分自动分行,系统会自动为每句语音句子配上时间。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使用 AI 模型将语音准确转换为文本,并将文件导出为转录格式(例如 SRT, DOCX 或 TXT)。
  • 通过减少人工处理多条音频消息的工作来加快日常操作的处理时间。
  • 帮助部门为日常会议准备文件并向高层管理人员报告。
  • 生成和保存包括案件调查和现场检查在内的日常操作记录,以便内部部门在日常工作流程中搜索和参考相关记录。
附加方案资料 Datax_STT_sep_2022_rs.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集智坊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塘达之路 72 号创新中心 1 楼 Lion Rock 72
联络人:冯兆轩
职位:客户总监
电话: 91438473
电子邮件: aric.fung@datax.io
网页: https://datax.io/ai-solutions/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