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升降机门巡查器

创科方案 智慧升降机门巡查器
(编号 : S-132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透过RGBD ToF三维摄影机进行影像取得,并对升降机的运行分析;可避免测量距离时,受光线影响而降低准确度。
  • 选定适宜安装位置,可降低人潮拥挤时,无法拍摄到升降机门的情形。
  • 使用AI机器学习训练模型,进行电梯门的开关频率检测。
  • 该设备将纪录升降机的停层以及管理数据收集流程。
  • 巡查器在升降机减速接近层站楼层时,测量运作速度,运作噪音,并取得外门影像。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RGBD ToF三维摄影机蒐集影像,以三维摄影机取得影像,可避免测量距离时,受光线影响而降低准确度。
  • 透过摄影机录制升降机运行影像,作为AI影像分析之数据来源。
  • AI影像分析,将摄影机拍摄到的影像,并使用机器学习技术训练模型来检测升降机故障情形。
  • AI影像分析,我们透过演算法运算和AI侦测升降机运行时两扇门中间的距离,识别升降机的状态。
  • 分析数据结果,若侦测到有异常的升降梯,以便提前制定检查及维修策略,维护搭乘人员的安全。
附加方案资料 EMSD_智慧升降機門巡查器.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陈国怡
地址: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期C座8楼801-3室
联络人:陈国怡
职位:业务员
电话: (+852) 9173-1403
电子邮件: kychan@geoxpert.com
网页: https://www.geoxper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