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移动三维激光雷达扫描设备

创科方案 自主移动三维激光雷达扫描设备
(编号 : S-133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紧凑、轻巧设计使其易于携带,轻松实现手提扫描作业。它也可以用在较小的无人机及车辆上。
  • 这款坚固的IP65级设备具有防尘和防溅能力,是在地下矿山和其他恶劣环境中使用的理想之选。
  • 自主航点模式提供超视距飞行功能。只需在地图上设置智能航点,便可自行飞至设定航点扫描,同时避开障碍物。
  • 飞行员辅助模式为近距离检查提供全方位避撞和视距内的无GPS飞行能力。
  • 该设备采用精密设计、世界领先的SLAM算法和强大的无人机自主能力,提供精确的镭射雷达扫描成果。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手提和背包用户使用测试。目标是测试手提和背包使用的便携度,SLAM性能和不同用户场景的适用性。
  • 车载用户使用测试。目标是测试车载使用的SLAM性能和不同用户场景的适用性。
  • 无人机载用户使用测试-视线和通信范围之外。目标是测试无人机载使用的SLAM,自我探索和测绘性能。
  • 无人机载用户使用测试-自动避险。目标是测试无人机载使用的避险和环境检测性能。
  • 数据后处理用户使用测试。目标是测试数据质素是否满足用户需求。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星眺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柴湾新业街8号八号商业广场31楼3104室
联络人:李伟鹏
职位:董事总经理
电话: 2897 0975
电子邮件: info@starvision.com.hk
网页: http://www.starvision.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