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高尔夫捡球机器人方案

创科方案 无人驾驶高尔夫捡球机器人方案
(编号 : S-133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定制柔性材料适应地面变化,以确保能把凹下去地方的高尔夫球一同捡起。
  • 搭载了基本的超声波检测雷达和360°环视摄像头来作为基本的障碍物识别工具。
  • 通过设置工作区间,无人驾驶平台将会按照预设路径,同时收集器将行走路径上的高尔夫球收集到车体内。
  • 允许操作人员直接遥控操作,在场地内行走,增加工作灵活性。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使用定制的柔性主轴,是的收集器可以使用地面变化,确保将凹处的球捡起
  • 搭载了基本的超声波检测雷达和360°环视摄像头来作为基本的障碍物识别工具
  • 使用RTK(即时动态载波相位差分技术)定位
附加方案资料 Self-driving Golf Ball Picking Robot Solution.doc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九天创新(广东)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季华东路31号天安中心13座22层2208室
联络人:李广
职位:项目经理
电话: 18575171856
电子邮件: guang.li@jtcx.cn
网页: www.jtcx.c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