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 ChatGPT 和自然语言系统(NLP) 自动生成会议记录 (云端系统)

创科方案 透过 ChatGPT 和自然语言系统(NLP) 自动生成会议记录 (云端系统)
(编号 : S-135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多语言语音识别:准确捕捉广东话、英语和普通话的语音识别技术,用于识别上传的音频文件。
  • 演讲者识别:我们的解决方案将包含先进的演讲者识别算法,能够区分会议中的多个演讲者。
  • 系统将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ChatGPT分析转录文本,根据提供的会议议程提取并总结关键要点。
  • 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用于上传音频文件并导出生成的会议记录。
  • 使用云端架构方案,并提供99.95%的服务等级协议(SLA)。系统将整合数据加密和脱敏技术。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使用ChatGPT和NLP生成所需格式的会议记录并将其转换为书面中文和英文文本文件;
  • 语音识别将能够识别并捕捉上传的音频记录中的广东话,英语和普通话,并提供脚本;
  • 管理员可以在后台管理系统(CMS)中上传语音记录和所需的会议记录模板;
  • 管理员可以在后台管理系统(CMS)中下载书面中文和英文文本文件的会议记录;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启航创投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湾荔枝角道777号田氏企业中心17楼1705室
联络人:王韵莉
职位:销售总监
电话: 68800925
电子邮件: wanlee@setsailsoftware.com
网页: https://chatbot.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