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易发生火灾的环境之火焰识别及即时监测系统

创科方案 适用于易发生火灾的环境之火焰识别及即时监测系统
(编号 : S-141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火焰识别算法,结合摄像头,实时监控受监控区域的火灾情况,并在火灾隐患时立即发出警报。
  • 创新和技术元素:结合火焰数据识别训练和摄像头进行实时监测,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下的火灾危险情况。
  • 技术规范: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环境,可用于仓库、工厂、户外等容易发生火灾的场所。
  • 有效性:提供实时监测和警报功能,有助于预防火灾和及时发现火源。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进行试验:在真实环境中进行试验,评估系统在识别和警报火灾隐患方面的有效性。
  • 收集试验参与者的反馈,以确定系统所需的任何调整或改进。
  • 评估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以确保其满足必要的技术规范和要求。
  • 确定系统实施中可能出现的挑战或限制,并制定应对策略。
  • 利用试验结果制定全面的实施计划,包括对最终用户的培训和支持,以确保技术的成功应用。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云智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67-373号上润中心19楼A室
联络人:洪先生
职位:高级顾问
电话: 55814622
电子邮件: info@visionaiengineering.com
网页: www.visionaiengineering.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