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隧道监控:利用前沿技术提升效率和安全性

创科方案 智慧隧道监控:利用前沿技术提升效率和安全性
(编号 : S-139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熟练掌握物联网、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扩增/虚拟现实等前沿技术,以增强隧道系统中的E&M监测效能。
  • 凭藉利用视频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能力有效监测建设现场的卓越记录,提供稳定的监控服务。
  • 专业知识涵盖运输部门的BIM和VR环境创建,可提供相似项目的AR / VR成果以进行演示和预览。
  • 提供配备视频分析和人工智能功能的移动机器人检测服务,以自动捕捉狭窄空间通道中的现场数据。
  • 提供IoT智能安全帽,可实时监测和定位,增强隧道区域内工人的职业健康和安全。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提出智慧隧道监控技术的应用,进行试验以测试其功能和可用性。收集反馈,以改进技术并增强其性能。
  • 将物联网、机器人、视频分析、人工智能和扩增/虚拟现实等技术与现有隧道系统和工作流程融合。
  • 促进其在隧道行业的采用和全面实施,向相关行业机构和监管机构传达发现,鼓励广泛采用这些技术。
  • 利用技术的结果来监测和评估性能,提供工作效率、职业健康和安全方面的见解。
  • 持续评估和改进技术。定期更新技术,以确保其在满足隧道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方面仍然具有相关性和效力。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云智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67-373号上润中心19楼A室
联络人:洪先生
职位:高级顾问
电话: 55814622
电子邮件: info@visionaiengineering.com
网页: www.visionaiengineering.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