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密闭工作环境应用具备传感器和机器人系统的无人机

创科方案 于密闭工作环境应用具备传感器和机器人系统的无人机
(编号 : S-145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成功应用具备传感器和机器人系统的无人机在本地的狭窄工作空间项目,涉及确定工作环境的具体需求和要求。
  • 具实际经验: 传感器用于监测环境条件和检测潜在危险,而机器人系统和无人机用于远程执行任务和收集数据。
  • 提供传感器技术服务,进行狭窄空间中的空气质量监测和工人健康指数测量。
  • 提供机器人系统服务,减少狭窄空间中存在的潜在危险。使用这些技术可以减少人力工人进入危险环境的需求。
  • 通过提高效率和生产力,使用传感器、机器人系统和无人机还可以降低成本,进一步增强R&D成果的实现。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该系统可以远程监控、收集和操控危险环境中的设备和物体,减少人类暴露的风险。
  • 传感器检测和传输环境数据,机器人系统远程操作设备并执行任务,无人机提供区域空中视图。
  • 在现场传感器校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可以检测特定气体或测量温度;为机器人系统开发了专用的夹爪或附件。
  • 我们的无人机配备了高分辨率摄像头和GPS跟踪, 远程监控和操控可以实现更快、更准确的数据收集和设备维护。
  • 客户称讚传感器、机器人系统和无人机的应用,以减少工人受伤或生病的风险,提高工作的整体质量。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云智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67-373号上润中心19楼A室
联络人: 洪先生
职位:高级顾问
电话: 55814622
电子邮件: info@visionaiengineering.com
网页: www.visionaiengineering.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