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气味和视频分析检测烟雾和火灾

创科方案 使用气味和视频分析检测烟雾和火灾
(编号 : S-142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符合所有要求,还做更多的事情,如我们基于摄像头的视觉AI系统和Smell AI系统能够在火灾出现之前检测到烟雾。
  • 一个便携式系统,配标准CCTV摄像机,专有气味感测器和边缘计算机。 ”自主监视行动平台”可自动提醒最近消防队
  • 分析可安排在特定时间开始/停止。即时警报可通过电邮 (含事件视频 ) 发送到指定的行动装置,通知回应者。
  • 气味感测器可经过培训,以检测特定于火灾的气味,如燃烧或烟熏气味。能够在可见火焰或烟雾之前提前指示。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视觉AI的试验可立即进行,无需提供任何用于深度学习的数据或设备的昂贵投资。(参:我们独特的混合 AI 方法)
  • 通过三个关键因素来衡量我们分析的性能:检测准确性、误报率和漏检。(参:我们的滋扰警报减少系统 - NAMS。
  • 分析系统可设置为在笔记型电脑或边缘电脑上运行,并可使用即时视频或录制的视频轻松摄取和分析。
  • 我们将为您准备一份测试计划,说明如何分阶段每个可能火灾的场景,以寻求您的批准。
  • 此外,您可以向我们提供更多方案进行测试。您可以根据给定的评估表/评分表记录我们的AI表现
附加方案资料 WildFaces Multi-Sensory AI for EMSD - smoke & fire.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华飞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 香港数码港道100号 数码港3座6楼22室(C区)
联络人:黄振声
职位:人工智能高级业务顾问
电话: +852 8216 2219
电子邮件: bd@wildfaces.ai
网页: www.wildfaces.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