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隧道监控系统

创科方案 智慧隧道监控系统
(编号 : S-1392)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符合您的视频分析要求并更多,如用无人机绘制隧道的 3D 地图并检测异常行为(参考:无人机视频)或作为导游
  • 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的无人机来安全监控和检查狭窄空间。捕获即时数据如洩漏。麦克风还可捕捉异常声音
  • 跟踪工人的位置并提供实时监控,以提高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如工人没有离开隧道,我们的无人机可以搜索他们
  • 使用无人机识别和检测隧道内发生的异常行为。自主监视行动平台(ASAP)可自动通知相关人物立即采取行动。
  • 战略性地放置Tokens可精确地将无人机引导到需要检查的区域。能精确定位和检查感兴趣的东西,高效和有效检查。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视觉AI(洩漏检测)可即进行,无需提供任何数据用于深度学习或昂贵的投资。头盔跟踪及其他需研发工作。
  • 通过三个关键因素来衡量我们分析的性能:检测准确性、误报率和漏检。(参:我们的滋扰警报减少系统 - NAMS。
  • 分析系统可设置为在笔记型电脑或边缘电脑上运行,并可使用即时视频或录制的视频轻松摄取和分析。
  • 将为您准备一份测试计划,说明如何分阶段每个可能的场景。 这些方案将至少包括以下内容: 漏水
  • 此外,您可以向我们提供更多方案进行测试。您可以根据给定的评估表/评分表记录我们的AI表现
附加方案资料 WildFaces Multi-Sensory AI for EMSD - tunnel monitoring.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华飞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 香港数码港道100号 数码港3座6楼22室(C区)
联络人:黄振声
职位:人工智能高级业务顾问
电话: +852 8216 2219
电子邮件: bd@wildfaces.ai
网页: www.wildfaces.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