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感官分析与自主无人机

创科方案 多感官分析与自主无人机
(编号 : S-145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符合监控要求,更多 如定镜头或自主无人机验个人装备、行为。气味感测器(re:图)空气分析。AI助维护/修。
  • 在入口处用摄像头,确保正确PPE。当某人PPE缺失或未佩戴,系统将向主管发出警报。所有人装备正确才允许进入。
  • 气味感测器24x7分析和监测空气品质。如空气是有毒或有害的,将向主管发警报。视频分析系统可准备疏散计划。
  • 自主无人机可达人难进入的狭窄/密闭空间(参:视频) 无人机上配备的镜头可以绘制3D地图,使人更了解环境。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视觉AI(如PPE)试验可即进行,无需提供数据或昂贵投资。(参:独特混合AI)。 Smell AI需训练来识别特定的气味。
  • 我们将制定一个试用计划,允许您通过三个关键因素来衡量我们分析的性能:检测准确性、误报率和漏检。
  • 我们的分析系统可以设置为在笔记型电脑或边缘电脑上运行,并且可使用即时视频或录制的视频轻松摄取和分析。
  • 测试计划,说明如何分阶段每个可能的场景。 这些方案将至少包括以下内容:个人防护装备、停留时间和疏散管理
  • 此外,您可以向我们提供更多方案进行测试。您可以根据给定的评估表/评分表记录我们的AI表现
附加方案资料 WildFaces Multi-Sensory AI for EMSD - air quality.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华飞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 香港数码港道100号 数码港3座6楼22室(C区)
联络人:黄振声
职位:人工智能高级业务顾问
电话: +852 8216 2219
电子邮件: bd@wildfaces.ai
网页: www.wildfaces.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