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激光雷达和摄像头隧道监控设备

创科方案 智能激光雷达和摄像头隧道监控设备
(编号 : S-1393)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激光雷达-相机融合:将激光雷达数据和相机图像无缝结合,提供全面、同步的数据集,以进行准确分析。
  • 高分辨率数据捕获:捕获详细的 3D 点云和高分辨率相机图像,以精确表示隧道环境。
  • 自动对象分割:自动将捕获的数据分割为对象和感兴趣区域,简化特定区域的识别和分析。
  • 实时数据处理:执行动态数据处理和融合,能够立即访问同步数据,以便在检查期间进行高效分析。
  • 预测性维护洞察:分析历史数据和趋势以识别模式和相关性,促进预测性维护和主动决策。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试验执行:在指定的政府隧道中进行试点试验,以验证 SpatialSense 手持式扫描仪的性能和可行性。
  • 性能评估:评估扫描仪的数据质量、准确性以及捕获和分析隧道信息的效率。
  • 用户反馈:收集试用参与者的反馈,以评估可用性、确定需要改进的领域并增强用户体验。
  • 研发成果实现:利用试验见解来改进 SpatialSense 扫描仪,确保其符合项目目标并最大限度地实现研发成果。
  • 可扩展性评估:评估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以便在各个政府渠道中更广泛地实施,从而优化效率和影响。
附加方案资料 Smart Tunnel Monitoring Technologies (REF _ W-0462)-3.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高迪飞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学园科学大道西19号19W座6楼661室
联络人:黄伟轩
职位:行政总裁
电话: 6159 3979
电子邮件: henry@kodifly.com
网页: http://www.kodifly.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