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消防物联网方案

创科方案 智慧消防物联网方案
(编号 : S-1422)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系统由烟雾传感器、可燃气体传感器、电气火灾传感器及其他传感器和AI摄像头组成。
  • 烟雾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等各类传感设备的数量、网络运行状况、部署记录、预警记录等功能统一管理,消晰明白。
  • 各类传感设备不间断联网监控,平台对设备联网状态、预警数据等一系列指标进行实时监控,确保预警的及时高效。
  • 结合地理信息系统,进行数据可视化展示,做到能够区分室内、室外的精准安全隐患定位。
  • 实现设备位置与状态的有效监控。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一但系统发现监测数据超过预设水平。会以平台台预警、手机短信预警等预警的方式向相关责任人员实时预警。
  • 移动端APP可进行地图监控、预警记录、点位部置等功能操作。辅助PC端平台进行数据快捷管理与展示。
附加方案资料 智慧消防物聯網平台_sinoini_v1.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国享源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观塘伟业街221号美德工业大厦7楼B座31室
联络人:吕家豪
职位:联合创办人
电话: 60149663
电子邮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网页: www.sinoini.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