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狗及队伍管理系统

创科方案 机械狗及队伍管理系统
(编号 : S-141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方案支援市场上80%机器狗。我们的方案为可转移的,可用于机器狗和户外坦克机器人。
  • 我们方案可通过5G进行远端控制,我们的解决方案支援多机器人控制,所有机器人不必是同一个品牌
  • 我们方案具有5G即时视频馈送,可扩展的检测套件,包括声觉,温度,气体感测器, 3D雷射雷达扫描器。
  • 方案支援云平台以管理多个位置的机器人。香港火车运营公司正在使用我们系统进行自动化人工智慧列车检查。
  • 我们方案可用于建筑工地的数据采集、5G视频和数据传输。提供边缘AI计算,并通过声音或光线发出警告信号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透过5G网路,远端管理不同品牌的机器狗。可期待即时视频流、感测器数据及即时 AI 检测结果和警告。
  • 可期待自动化机器人在建筑工地内移动,能处理不平坦操作环境。支援远端机器人操作及预程式设计机器人任务。
  • 我们方案能够配备结构检测和监控感测器套件。工程师可在机器人管理系统即时检查结果和通过5G读取感测器。
  • 可在平台上查阅机器人数据、远端管理多个工地的机器人。可期待视频分析、人工智慧计算和远端通过声光发警号
  • 工程师可期待我们的方案配备5G通信系统,用于视频和数据传输。工程师还可期待良好的制造品质和IP65等级。
附加方案资料 R2C2-ARC-EMSD-compressed.ppt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R2C2 Limited
地址:九龙新蒲岗双喜街同德工业大厦3楼A4
联络人:
职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 64232543
电子邮件: san.wong@r2c2.ai
网页: https://www.r2c2.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