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设备维护管理系统

创科方案 人工智能设备维护管理系统
(编号 : S-016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一个自家研发AI系统,旨在利用AI、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解决机电的操作和维护问题,可应用于医疗设备维护 。
  • 能为不同复杂情况订做最佳解决方案,达至自动化决策,从而优化及提高设备管理服务的可持续性和可维护性。
  • 1. 需求预测 -可以预测每个零件的需求以减少库存,同时保持所需的服务水平。
  • 2. 优化检修故障 - 通过维护日志,系统的机器学习引擎可以学习和优化维护技术,以对维护方法作出建议
  • 3. 预测性维护 - 系统的机器学习和优化引擎可用于预测设备故障,并优化维护计划。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部门/用户可以选定的几种医疗设备试验系统的可行性
  • 1. 开发一个工具以进行零件消耗模式分析和假设分析
  • 2. 设备零件需求预测的AI模型,并提供用户界面系统供操作员监控
  • 3. AI模型以进行持续维护预测和建议维护方法,并提供用户界面系统供操作员监控
  • 4. AI模型以优化医疗设备维护计划,并提供用户界面系统供操作员监控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Optix Solutions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龙湾常悦道1号恩浩国际中心18楼B室
联络人:冯景龙先生
职位:执行长及创办人
电话: 2351 7780
电子邮件: sfung@optix.com.hk
网页: sfung@optix.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