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工地的运泥车即插即用防倾翻系统

创科方案 用于工地的运泥车即插即用防倾翻系统
(编号 : S-153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只需把我们的【倾翻监察车载装置(“OMD”)】的插头插入车辆点烟器便可全面运作,所以这是的“即插即用”系统。
  • 系统利用“倾斜角度感应器”去监察车辆倾斜角度; 当倾斜角度超过预设上限,系统马上发出灯号及声响提醒司机。
  • 系统同时会通过4G将“倾翻警报”资料上传在云端的车辆追踪管理伺服器。
  • 伺服器可以利用电邮、短讯及手机应用程式通知有关人员车辆编号、警报时间、地盘地点等。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这套系统差不多可以立即使用;其中需要实地测试的是“倾斜角度感应器”的灵敏度及反应时间是否符合要求。
附加方案资料 DigiMobi Technology_CEDD_EMSD_Public Information_Plug-and-play Dump Trucks Overturning Prevention System_2023-07-24.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圆方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青山道489至491号香港工业中心A座812室
联络人:马汉勤
职位:总经理
电话: 23108831
电子邮件: terence.ma@digimobi.net
网页: www.digimobi.net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