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贴式地盘运泥车反侧警报系统

创科方案 磁贴式地盘运泥车反侧警报系统
(编号 : S-153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利用传感器来泥头车及车斗的形态,以计算翻车风险值,来发出警告。
  • 以磁吸方式减低安装的难度和技术要求,令各方都更愿意配合。
  • 利用LoRa协定,传感器发出的警告能以无线发送到驾驶室和在远处的货柜办公室。
  • 系统能发出明显的警告,确保能引起司机和安全主任的注意。频闪灯和警笛将会安装在车身和货柜办公室里。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以泥头车上传感器收集的实际数据,来测试有关泥斗角度算法,从而有翻侧的风险前,提出警报。
  • 以泥头车上传感器收集的实际数据,来测试有关泥头车水平角度算法,从而有翻侧的风险前,提出警报。
  • 于空旷地方及工地测试LoRa的协议及连接性. 以确保有关通信的可靠性。
  • 透过在泥头车上安装传感器并进全日数据采样,以制定可以周或月使用的供电方案.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国微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科学园科技大道东16号海滨大楼2座1楼
联络人:张善铭
职位:技术总监
电话: 22016321
电子邮件: ivancheung@smit.com.c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