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闭路电视视频分析原型

创科方案 边缘闭路电视视频分析原型
(编号 : S-017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通过边缘闭路电视的摄像头识别指定区域的人流的基本信息,具体包括性别,年龄等。
  • 然后,把这些信息传递给<人物跟踪识别模块>,经过<人物跟踪识别模块>将信息整合,通过<人物数量计算平台>计算等候电梯的乘客数目。
  • 其中,进行“重复识别优化“消除经过人物”、“消除到达乘客”,最后得到准确的等候电梯的乘客数量并显示。
  • 平台可以进行“统计等候乘客”、“显示跟踪状态”、“阀值报警”、“历史查询”、“历史趋势分析”等功能。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重复识别优化 - 在任务跟踪识别模块中对同一目标进行持续跟踪,避免目标的重复识别。
  • 消除经过人物、消除到达乘客  -跟踪目标不停留时不进入等待乘客的统计范围。
  • 边缘闭路电视安装在电梯间一侧的棚顶,需要能够观测到整个电梯间的情况,或者将边缘闭路电视安装在走廊,需要能够观测到走廊的制定区域的情况。
  • 分析/平台服务器对接边缘闭路电视,进行人物抓拍分析并将分析后的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用户可以浏览它。
附加方案资料 Prototype_for_Video_Analytics_with_Edge_CCTV.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上海奕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戬公路328号7幢7层J2348室
联络人:李传奇
职位:技术总监
电话: 86-15998293915
电子邮件: lichuanqi@eu-soft.com
网页: http://www.eu-sof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