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 引导机器人在政府隧道中清洁过滤器

创科方案 BIM 引导机器人在政府隧道中清洁过滤器
(编号 : S-156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BIM精确导航:实现隧道网络中的精确导航,准确定位过滤器位置、优化清洁路线、并避开障碍物。
  • 自主运行:可以根据BIM数据独立规划清洁任务并高效执行。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并提高了运营效率。
  • 安全监控:安全功能,如紧急停止机制和防撞系统有助于防止事故发生并确保机器人和隧道工人的健康。
  • 数据报告:维护记录和过滤器状态可以深入了解隧道基础设施的状况,从而实现预测性维护规划和资源分配。
  • 任务规划:自主规划清洁任务、优化路线并确定任务的优先级。可减少停机时间并确保过滤器得到有效清洁。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提高清洁效率:机器人预计将在过滤器清洁方面显着提高效率。 它将更快地完成清洁任务并保持一致的质量。
  • 降低成本:该试验预计将显示隧道维护成本的节省。 劳动力成本的降低和资源的更有效利用。
  • 增强工人安全:为减少带来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在试验期间,减少暴露于危险工作环境。
  • 减少停机时间:有效规划清洁任务,将最大限度地减少隧道维护的时间,降低堵塞和服务中断的风险。
  • 正面的公众认知:机器人试验的成功实施会产生积极的公众认知,表明了对高效公共服务和工人安全的承诺。
附加方案资料 TechnicalProposal-W-0498-v7.doc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火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Road
联络人:吴大卫
职位:首席技术长
电话: 52254679
电子邮件: david.ng.hk@gmail.com
网页: https://www.firealert.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