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快速长者定位及监察系统

创科方案 高精度快速长者定位及监察系统
(编号 : S-1530)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利用超宽频 (Ultra-wideband, UWB) 实时技术快速获取长者实时的精确位置。以实时监察长者心率。
  • 在指定区域设定电子围栏,实现防游走管理,监察长者的活动范围,如未经授权离开该区域,手环将自动发出警报。
  • 纪录长者行动轨迹,并可以回放指定时间段内的各长者的行动轨迹,方便追寻。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应设置具有超宽频 (UWB) 基础设施的实时定位系统 (RTLS),以实现高精度移动历史记录的即时定位。
  • 该解决方案应具备即时定位技术,以便能够在平面图中找出老年人的定位。
  • 此解决方案应弹出事件日志 — 关于老年人状况(例如 SpO2、心跳)、允许范围的, 此日志有助于做出决策,有效防止患者在病房内失踪或走失的情况。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比斯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16号16W大楼3楼327室
联络人:关秉源
职位:工程总监
电话: 2144 2638
电子邮件: info@qbssystem.com
网页: https://qbssystem.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