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NCCO(氧聚解)空气处理装置在提高公共卫生间室内空气品质的成效

创科方案 评估NCCO(氧聚解)空气处理装置在提高公共卫生间室内空气品质的成效
(编号 : S-1531)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我们独特的 NCCO (氧聚解) 空气处理单元,特别是新型号,为提升公共洗手间的室内空气质量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解决方案的主要特点如下:

1. 先进的氧聚解技术:型号利用这种尖端技术有效地消除有害污染物、细菌和病毒,将它们转化为无害物质,确保环境安全、清洁。
2. 高效率:凭藉其强大的空气清洁能力,型号可以迅速改善空气质量,为洗手间使用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体验。
3. 低能耗:尽管其性能强大,但型号却具有能源效率高的特点,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和减少碳足迹。
4. 体积小巧,安装方便:该单元的体积小巧,可以无缝地融入现有的洗手间布局。其安装和维护简单,使其成为所有类型的公共洗手间的实用解决方案。
5. 安静运行:该单元设计时考虑到用户的舒适度,运行时无声音,确保不会打扰到整体的洗手间体验。

总的来说,新型号氧聚解空气处理单元不仅显着提升了室内空气质量,而且与对环保、高效和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的需求增长保持一致。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1. 期望为公共洗手间的室内空气质素带来明显提升。透过应用空气处理装置,希望明显减低空气污染物,为使用者提供更洁淨空气。
2. 计画旨在成功整合可持续的空气处理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固体废物的产生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预计能减少过滤器更换频率,减低对垃圾堆填区的负荷,从而有助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3. 另一个预期成果是无缝整合空气处理系统与现有的基础设施,对设施日常运作的干扰减到最低。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信山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东三号无线电中心二楼208-209室
联络人:詹嘉慧博士
职位:董事
电话: 2417 0075 / 3895 8412
传真号码: 2415 9349
电子邮件: cathyjim@rhtind.com.hk
网页: www.rhtind.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