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队监察系统

创科方案 船队监察系统
(编号 : S-0172)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将PLC设备安装在船引擎房,并透过DI以明线连接舱底泵,消防泵,通讯泵及通风机。
  • 引擎资讯现时显示在KCMII4913983仪表,由于没有讯号输出到PLC,建议用RS485通讯协定连接
  • 船上有两台Kohler 25EFOZD发电机,可用SAE J-1939 CANbus output (待确认)连接PLC
  • 理论中可用NMEA0183通讯协定把现有GPS数据记录,另外也可用我们提供的GPS设备
  • 当有4G讯号复盖时,PLC会传送数据到HMI,而在没有讯号时,会暂存数据。而数据由VPN保护,并以SQL数据库存储,及显示统计数据作为报告形式。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如果在工场把后备设备设置及启动, 我们可以把系统原型连接到所以设备作出展示。
  • 否则,在知悉指定船只所有设备资料的情况下,包括通讯协定,把系统安装在指定船只作测试。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南华智能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道883号亿利工业中心2字楼202室
联络人:廖嘉伟
职位:技术销售经理
电话: 26250369
电子邮件: kenneth@namwahautomation.com.hk
网页: www.namwahautomation.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