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随形冷却模具

创科方案 3D随形冷却模具
(编号 : S-014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成功的注塑工艺往往取决于模具冷却系统的效率。
  • 冷却会影响产品质素和生产效率,对制造业而言是一项代价高昂的挑战。
  • 传统的直行冷却水道会导致温度分布不均匀和减慢成型周期,最终令注塑部件出现翘曲和过度收缩的瑕疵。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3D随形冷却模具结合了扩散焊接、3D金属打印、高温焊接和喷涂的优点,缩短冷却时间和降低成本。
  • 技术人员将现有技术重新结合,形成创新的解决方案,让生产周期缩短约20%,成本也相应降低。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地址:香港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
联络人:林浩生
职位:助理顾问
电话: 27885009
电子邮件: patricklam@hkpc.org
网页: https://www.hkpc.org/zh-HK/support-resource/support-centres/319-support-centers/7872-conformal-cooling-technology-centre#services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