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声波振动技术以辅助风柜初级过滤器及结合新型可伸缩主过滤器

创科方案 应用声波振动技术以辅助风柜初级过滤器及结合新型可伸缩主过滤器
(编号 : S-0099)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声波振动系统(声波空气过滤)使尘粒通过滤层时展生振动而提高过滤效率,而示增加压降。因此同时提高能效。
  • 系统将用于提高风柜初级和主过滤器的效率。初级过滤器移除更多尘粒,主过滤器的寿命将延长以降低更换频率。
  • 新型可伸缩装置: 传感器和数据记录用以实时监测和记录尘粒浓度和操作状态,电动铰像阀门般控制主过滤器。
  • 建筑物改善空气质素以节能: 当进风尘粒浓度低于某水平时,空气洁淨,主过滤器就会缩回,从而节省风扇能量。
  • 由于声波振动系统允许使用板式过滤器代替风柜中的袋式过滤器,这腾出空间来安装可伸缩装置的机运部份。
附加方案资料 Acoustic_Air_Filter_Eng_20190622.ppt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雅弦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 科技大道西6号, 集成电路开发中心2楼212D室
联络人:司徒健南
职位:技术总监
电话: 9736 9925
电子邮件: rogerszeto@aurabeat.com.hk
网页: https://www.aurabeat.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