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建筑资讯模型自动化的通用资料环境(CDE)平台

创科方案 用于建筑资讯模型自动化的通用资料环境(CDE)平台
(编号 : S-0183)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一个基于ISO的建筑生命周期信息管理平台,为项目,进程和资产级别信息提供单一事实源。
  • 它可促进和简化多个项目方之间符合ISO 19650标准的信息管理的数据输入,验证和合规性检查流程。
  • 它是一个不需要桌面软件,程序和项目控制模块的CDE平台,它可驱动信息可交付的合规性。
  • 它是一个基于建筑资讯模型的在线信息管理平台,同时也可支持自我研发的BIM自动建模工具。
  • AutoBIM是一种自动建模增强工具。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开发一个CDE平台,旨在完全符合ISO BIM香港附例标准和项目组织要求的其他标准。
  • 开发可支持基于2D CAD绘图自动建模技术的CDE平台。
  • 作为基于CAD图纸的快速建模的自动建模工具,继续开发包括结构、机电系统。
  • 结合先进技术,新功能和标准信息管理策略,开发新一代的基于云的CDE平台。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香港大学
地址:香港薄扶林道
联络人:邓进明
职位:建筑资讯模型副教授
电话: 9801 9951
电子邮件: lcmtang@hku.hk
网页: https://www.arch.hku.hk/staff/rec/tang-llewelly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