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活动追踪系统

创科方案 施工活动追踪系统
(编号 : S-018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建设项目管理工具及通用平台 : 整合建筑资讯模型、文档存储、监督和运营,以保护建筑行业的数据。
  • 无数据洩露 : 第三方不可改动数据,真正数据防篡改。不需数据输入或输出可实现资产运营及服务优化。
  • 快速数据记录及处理 :可提供低于100毫秒的低延迟率,因此能支持顺序依赖处理。
  • 高适应性 : 我们的解决技术可根据实际工作流程进行调整适应,可拓展增加其他功能及顺应其他需求。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施工活动追踪系统 (CATS) 的移动应用及网络应用
  • 我们已完成建筑管理及监督追踪系统,实时记录时间标记及防篡改,且可达到更安全高效的数据储存交流。
  • 操作指南及工作台:供清晰的指南去使用我们的区块链技术及介绍其后其他系统的技术基础。
  • CATS操作指南:权限账户控制,过程工作流程控制,数据分配控制,时间操作记录及防篡改,数据有司法认受性。
  • 专业团队提供训练,以使用 CATS.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数字交易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数码港三座 E 区六楼13号房
联络人:连振明
职位:建筑业副总裁
电话: 2325 6667
电子邮件: kelvin@digital-transaction.com
网页: www.digital-transaction.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