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多功能纳米涂层玻璃

创科方案 透明多功能纳米涂层玻璃
(编号 : S-0211)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将开发具有以下特性的多功能纳米涂层新型玻璃:自我清洁,抗静电,高紫外光及进红外光屏蔽率及疏水。
  • 新型玻璃减低室内外热交换:阻挡35%的近红外和95%的远红外,减少建筑物的热量增损。节省20-30%的暖通能耗。
  • 多功能纳米涂层新型玻璃可阻挡>90% UVA和UVB紫外线。保护居住者健康,并减缓油漆,墙纸和家具的褪色和老化。
  • 涂层利用其光催化纳米材料分解沉积在上面的灰尘和污垢,从而实现自我清洁。这降低了建筑幕墙的清洁成本。
  • 最重要的是纳米涂料可以喷涂在现有建筑物的玻璃上,使其变成多功能玻璃,增加改造可行性及降低改造成本。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建议在机电工程署总部进行两类试验测试,以验证多功能纳米涂层的新型玻璃的性能:模拟测试和应用测试。
  • 模拟测试:晴天期间,在总部天台放置两个4面垂直玻璃的立方容器。涂层复盖一个容器的玻璃,另一个为对照。
  • 应用测试:选择总部两个相同方向和相同玻璃面积的房间。纳米涂层复盖一个房间的玻璃,另外的房间为对照。
  • 每天测量两个玻璃容器和房间内外温度,红外和紫外线数据以验证隔热性能。应用测试可验证灰尘积聚和疏水性。
  • 试用成果:1.多功能纳新型玻璃2.模拟测试和应用测试的详细报告 3.新玻璃在成本的节约和回本期的分析报告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如雷动力有限公司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41至51号尖东堡B50
联络人:劳淑怡
职位:首席运营主任
电话: 63888037
电子邮件: torpedopower2019@gmail.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