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手机及网页应用程式以追查起重设备和起重装置(LALG)的检查记录

创科方案 开发手机及网页应用程式以追查起重设备和起重装置(LALG)的检查记录
(编号 : S-023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管理员应用程序的集中程式平台。 管理员可以通过此平台查看和管理起重设备和起重装置的检查记录或信息。
  • 基于安卓的移动应用程式。 用户可以输入每个单个起重设备和起重装置的检查记录,并通过云服务器上传信息。
  • 一个与移动应用程序相似功能的网页应用程式。 该网页应用程式与所有主要类型的网页浏览器兼容。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云端技术以及应用程序的开发相对成熟。 生产力局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经验包括移动和网页应用程序的开发。
  • 项目开始阶段能与EMSD官员和主要用户就集中程序平台,移动应用程序和网页应用程序的主要框架进行讨论及确认。
  • 我们会就微小的变更或进步方面提供支持,从而改善项目的可交付成果。
附加方案资料 Mobile Apps for Thorough Examination and Tests for LALG.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地址:香港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
联络人:李君泰
职位:工程经理
电话: 2788 5793
电子邮件: ktli@hkpc.org
网页: https://www.hkpc.org/zh-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