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搜寻

创科方案 认知搜寻
(编号 : S-023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设计和开发搜索门户的用户界面,以允许用户在界面通过输入E&D设备的参数要求以搜索符合条件的设备模型。
  • 解决方案包括网页爬网/抓取功能和具有实体识别功能的自然语言处理NLP引擎,以从选定的网站检索相关的参数信息。网页爬网/抓取功能能够解析网站元素/数据。自然语言处理NLP将通过实体培训来识别相关实体/术语,以提高数据检索的准确性。
  • 将减少员工重复搜索和比较E&D设备的时间。可以定义和标准化E&D设备的参数,以选择和比较设备的适用模型。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我们建议试验项目/概念验证(PoC)从2个E&D设备和6个选定的网站开始。
  • 机电工程署可以根据现状或将来的用户习惯定义E&D设备的参数。
  • 一旦认可PoC,就可以逐步扩大认知搜索门户中要搜索的设备和要爬网/抓取的网站。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倢冠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海滨道135号宏基资本大厦2702室
联络人:Barry Loo
职位:销售顾问
电话: 9130 9964
电子邮件: barry_loo@kinetix.com.hk
网页: www.kinetix.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