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体侦测和深度学习 AI 解决方案

创科方案 物体侦测和深度学习 AI 解决方案
(编号 : S-023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提供智能营运管理和分析解决方案,可使用流动装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及时收集,分析和传播信息
  • 透过AI深度学习和物件检测技术,分析来自摄像头的视频流,并连接其他IoT 系统进行控制。
  • 通过数据流平台连接其他外部物联网传感器或系统,以进行数据处理和控制 。
  • 提供API与其他外部系统集成,以提供对外部系统的实时信息和即时操作。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试验可在火葬系统中进行,通过AI预测模型和深度学习方法,分析火化过程,为每次火化提供最佳设置,并智慧控制火化
  • 通过摄影机(检测火焰、黑色物体、骨骼、纸张、棺材)和感应器(检测温度、CO 等)进行分析
  • 控制相应的空气活门以达致系统自动化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光通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新界上水龙琛路39号1023室
联络人:Ray Lui
职位:销售经理
电话: 2672 5197
电子邮件: ray.lui@ot-systems.com
网页: https://ots-iotsolutions.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